爬山虎罢了

希望成为一台小甜饼制造机,杂食动物,但吃不进盾冬…欢迎各种勾搭!

【盾铁】当你离开。短小小甜饼

  这篇就是一个每一对情侣都应该会经历过得事情。



  普通的爱情故事



  小甜饼



  

  



开始









  Tony又一次和Steve吵架了,介于他们上一次吵架就在昨晚,并且在吵完了之后就去打了一炮,复仇者们在看戏和享用自己解决完反派过后迟来的早餐之间,选择了早餐。



  虽然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因为各种事情而争吵,但是这一次,他们好像吵得格外的凶,最后这场战争还是以 Tony甩下一句分手后摔门离开而告终。



  在Tony摔门离开后,Steve渐渐冷静下来,他突然有些后悔,他觉得自己不该这样指责Tony的,他想去追回他,但是一种叫做Alpha自尊心的东西却在不停的阻止着他,每一次和Tony吵架都是他先道歉的,每一次都是这样,这不公平,Steve暗暗的想着。



  而被刚刚被Tony的摔门声震撼到了的Clint一脸迷茫的看着愤愤转头离去的队长,对着Natasha小声嘀咕道:“队长这次居然没有一边喊着Tony一边出去追他,这简直就是奇迹,难不成队长想开了决定放弃铁罐另寻新欢了?”



  而一旁用完早餐正在磨指甲的Natasha听了,翻了一个华丽丽的白眼,说道:“赌不赌,要不了五天,cap他就会去找Tony道歉。”



  “行,赌多少?”



  “50刀”



  “成交。”



  于是这几天Clint的主要任务便是在Steve动摇的时候去劝阻他。



  晚上,Steve躺在空荡荡的大床上,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寂,没有Tony的甜言蜜语,没有他极具暗示性的调戏,更没有一场完美的睡前炮…他甚至不能搂着Tony软绵绵的腰身入睡,这太糟了,然而更糟糕的是,小Steve好像跟自己一样想Tony……



  第二天早上,Steve习惯性的做了一份独属于Tony的营养早餐,可是看到那空荡荡的座位,Steve感到味如嚼蜡,他迅速的吃完早餐便去训练室打沙包了。



  锻炼完之后他去洗了澡,换上一身Tony给他挑的衣服,便准备出门,而这一切都被Clint发现了,他迅速的拦在了Steve面前说道:“cap你不会要去哄铁罐回来吧?你不能半途而废啊Cap,相信我铁罐用不着几天就回来了……”Clint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


  果然Steve犹豫了一会又回去了……



  接下来的几天Steve就一直在犹豫徘徊着,而Clint一边阻挠的同时也一边疑惑着为什么Natasha迟迟没有动静,眼看着五天的期限就要到了。



  第五天的早晨,Natasha一脸清闲的走出了房间用完早餐后,对着Steve说道:“Cap,去接Tony回来吧,明天他的发情期就要到了……”



  听了Natasha的这句话,Steve连早餐都不吃了,问了FridayTony的地址就骑着他的哈雷朝着Tony的别墅冲了去。



  这个速度快到Clint连拦都拦不住,看着Steve迅速消失的背影,Clint颤颤巍巍的从钱包里掏出了50刀交给了Natasha,难怪Natasha一开始没动静,原来是留了这一手……



  Steve到了Tony家,进了房门,就看到Tony一脸委屈的窝在Pepper怀里,而他绝对闻到了Pepper正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Tony,可这股信息素却在Steve进来的一瞬间增强了许多。



  这导致了Steve严重的生理与心理不适,于是他便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来抵抗,可这样强烈的Alpha信息素却让Tony不满的哼哼起来。



  不约而同的两人一起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

  “Pepper小姐,请你把Tony还给我。”



  “还给你?昨天你去哪了?我不管你们有什么样的争执,你好歹在他要发情的时候服个软啊,他就算再怎么无理取闹也是你的Omega,在他要发情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你就把他一个人抛在这里吗?要不是我发现了他,谁知道他会不会PTSD发作啊…你要知道我到的时候他甚至没法入睡……”



  “Pepper小姐我知道错了,但Tony他是我的Omega,所以……”



  “我说原不原谅你是没用的,主要是看Tony怎么想。”Pepper说着便叫醒了熟睡中的Tony。



  Tony睁开眼睛看着站在门口的Steve,他一脸不满的将自己又往Pepper怀里躲了躲。



  很明显Tony还在生自己的气,Steve有些无奈的走到Tony面前,单膝跪下,哄道:“Tony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这样说你的,我也不该这么多天都不来接你回去的,你想要怎么罚我都可以,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

  而Tony只是孩子气的嘟起了嘴巴哼了一声,说道:“你这几天去哪了?我以为你不要我了,你要是嫌弃我强势了嫌弃我老了,嫌弃我是个男的,你就去找一个你喜欢的Omega,你走呗,反正我可是Tony Stark,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……”



  Steve见他至少愿意跟自己说话了,赶忙接着哄道:“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,我喜欢你都来不及呢,我只是这几天翻了蠢而已,我错了,回家好不好?你马上就要到发情期了,我错了,你想怎么样骂我打我都可以,先回家好不好嘛……”



  Tony看着Steve那婴儿蓝的眼睛,在心里暗暗的骂道:“他明明就知道我最受不了他用这种狗狗眼看着我了,还真是狡诈……”这么想着他便有些犹豫的看向坐在一旁的Pepper,而她只是看着Tony,用眼神告诉他,遵从自己的意愿。



  过了一会儿,Tony叹了口气,向Steve伸出双臂示意他抱自己走,而Steve露出一口完美的白牙,向沙发上的Pepper便抱起Tony放上自己的哈雷离开了。



  当Steve抱着Tony走进基地时,Clint一脸绝望的看着他俩腻腻歪歪的走进房间了房间,果然,队长那什么狗屁Alpha的尊严在Tony面前都是空气……











End










没办法实在是打不长



出去旅游食物中毒就算了



居然还有并发症



我左眼算是瞎了







一句忠告:



吃不了海鲜就不要多吃



尤其是海上的那种渔船上煮的海鲜



他们的水真的没有很干净



谁吃谁知道



再见姐妹们……

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